儲備老師・工作夥伴

我們在尋找有緣的工作夥伴!

這是一個早上入校時,會看到大孩子在跑步、小孩們在玩耍,充滿生命力的場域;

這是一個孩子們在教室內唱歌吹笛子、聽故事做實驗認真學習,在教室外整理菜圃做園藝、玩沙打球、打掃工作,有時靜好有時熱鬧的環境。

同樣在這個場域發生的,還有不同任務的行政工作者埋首處理手邊事務、開會討論或搬東西準備環境,支持著整個教育的教學與運作。

青禾華德福實驗教育機構位處於寧靜的大直住宅區與忙碌的內湖科學園區中間,靠近河濱公園,春花綻放、夏日炙烈、秋空高爽、冬風颯颯,好像都市中的一方綠洲。

這裡日日都有真實的學習與工作發生,這是一個既要運用專業,又要發揮創意並鍛鍊意志力的所在,隱形的福利是作息規律還有不定時的各種講座、工作坊可以參加。

青禾的同事各有不同領域的工作經驗與人生歷練,或因為對美好教育的想望、或因為因緣際會的牽引、或因為自己孩子的帶領而在人生道路中途轉身,成為支持教育的工作者。由於這樣多元的組成,使得青禾的工作樣貌既有專業的堅持,也有因勢利導的彈性。

教育是支持社會創新與進步的寧靜革命,我們歡迎對於教育有興趣有熱忱的夥伴加入,也歡迎厭倦追逐營利運轉模式但不想選擇日復一日僵固工作步調的有緣人。近期職缺如下,如果您看了以上的描述有心動的感覺,又有相符的能力,請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青禾一個機會。

 

🌟全職儲備教師

〔工作內容〕

擔任一年級助理教師,為隔年主帶老師之儲備師資。

參與節慶活動與全校性活動之準備工作。

支援課後安親或行政工作。

〔能力&條件〕

大學畢業

具有華德福教育圖像,並願意持續學習

完成師資養成課程尤佳,或有意願進修者亦可

有兒童教學經驗尤佳,富有創造力和執行力

具基本電腦文書能力

 

意者請將履歷寄至 qinghetaipeh@gmail.com,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