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 青禾華德福 講座及研習課程

【課程延後開課公告- 青禾二年制優律思美密集基礎課程】

 

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

 

受到疫情影響,原訂今年8月份開課的「青禾二年制優律思美密集基礎課程」,已決定延後至明年2022年開課。詳細開課時間及報名方式,將再另行公告。

 

非常感謝您對「青禾二年制優律思美密集基礎課程」的支持。期待在2022年,以更完善理想的課程安排,與您美好相遇。

社團法人台北市人智學教育推廣協會

 

※已報名之學員,將由專人聯繫處理退費事宜,若有相關疑問,歡迎聯繫qingheeurythmy@gmail.com (聯絡人: 孫家英小姐、羅菁菁小姐),謝謝。


【青禾二年制優律思美密集基礎課程」招生說明會&體驗課程】

※本活動已圓滿結束,謝謝各位支持!

 

睽違已久,優律思美經典基礎課程,終於來到台北。

 

投入優律思美30多年,足稱亞洲先趨者的秦理繪子老師,即將在台北開設兩年制優律思美基礎課程。無畏疫情檢疫勞心困形,專程由日本來台授課,只為在台灣播下優律思美的種子,讓更好的你我及未來,美好相遇。

 

誠摯邀請您參加

21/04/10(六) 「青禾二年制優律思美密集基礎課程」招生說明會&體驗課程

 

您一定曾聽聞過「優律思美,意為和諧而美好的旋律」,

亦或「優律思美是看得見的話語,看得見的音樂」。

或許您也曾體驗過,專注在自身之動的練習結束後,思緒倏地清澈明亮起來,

重回忙碌紛擾日常,身心卻變得輕盈柔和,醒覺澄淨。

 

「孩子說,只要是媽媽有上優律思美課的日子,都會變得特別溫柔。」

「在優律思美全然的流動裡,幫助我們的內在與外在世界產生美好的交流與融合。」

「不僅是自己在動,也是和他人、周遭空間一起流動,這是優律思美獨有,在芭蕾或瑜伽都不曾有的體驗。」

「和國外學生交流,語言不通時,我們卻可以用優律思美溝通。」

 

這是秦理繪子老師在世界各地學生的分享。

 

不論是對優律思美的喜愛,或為未來的培訓課程暖身準備,這一期一會的兩年制基礎課程,將為您帶來由內在湧現的活絡之力,寬廣的感知醒覺,為自己及周遭帶來新生氣息,優律思美也終將成為您日日早晚的問候,一輩子的陪伴。

 

給自己一個與美好新生相遇的機會

 

歡迎報名招生說明會&體驗課程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8f605457d67d222

 

授課老師介紹:

秦理繪子(HATA Rieko)老師

出生於日本東京,早稲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畢業後,遠赴德國慕尼黑進入優律思美學校。從1987年起,於日本、韓國、台灣等地,任教並演出優律思美。積極進行藝術活動的同時,也深入日本華德福教育推廣運動。她主持日本國內多所幼稚園以及幼兒優律思美課程,並投入1987年開辦的「東京史代納學校」,即今日的「學校法人史代納學園」,並從2004年到2011年擔任該校校長,其期間亦回到研究所進修。2011年畢業於青山學院大學教育人間科學研究科博士前期課程,碩士論文的主題為《運動藝術優律思美之教育中的可能性》。目前任教於日本多所幼兒園及愛知史代納學園,同時也是國際華德福教育會議成員、日本華德福學校協會代表。在台灣,從2016年開始在臺北市青禾華德福實驗教育機構,2021年起亦於海聲華德福擔任優律思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