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律思美所孕育的身心靈 —動之教育學》

著者:秦理繪子 Rieko Hata

譯者:施逸筠

出版日期:2022年08月

定價:550元

 

華德福教育注重藝術,優律思美是其中最獨特的運動藝術。1到12年級的學習中,優律思美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號稱華德福教育精華之優律思美,要帶給孩子們什麼?

 

秦理繪子(Rieko Hata)老師是一位在優律思美領域工作長達35年的資深優律思美者,也是青禾華德福及台中海聲華德福的優律思美老師。本書是依照她當時已達25年的教學經驗,整理撰寫出來的教育性優律思美之指南及理論書。

 

本書不只為優律思美實踐者提供了專業知識,同時依據孩子的發展,詳述各年段的優律思美課程內容與畢業生的回饋,回應了華德福家長對這個科目的疑問。今日,太多的另類教育選擇,反而讓我們對教育無所適從。本書能夠讓讀者確信華德福教育是好的選擇,能夠為孩子的身心靈,帶來健康的發展。

 

訂購本書,請點

 

如果您是讀者,而且QR碼連結出問題,請點

 

照片提供自(從左):日本清流瑞穗幼兒園、青禾華德福、秦理繪子、日本愛知華德福學園。